調整自己…並非失去自我她問我:如果你很喜歡一個男生   你還是會在乎他有沒有錢嗎?這樣的話題,開始聊起許多談到負責任有肩膀的男人時,她總房地產是說這年代…有責任感的都死光了吧~比我還消極…感覺都把這個問題推給"這時代"了錢是不是等於幸福…關於這點…我沒有辦法正確的做出判斷她說西裝外套:不想為了感情而去做改變而失去自我我說:妳這樣還蠻自私的,改變並不是失去自我…或許說改變不如說調整…調整能與這個人相處的模式不管是在愛情、友情房屋買賣都是如此…不去做調整…互相磨合,哪會長遠我想每個人對於愛情觀都有所不同,或許這年代不負責任的人變多了…人都會成長,不能一竿打翻一船人人與人之間婚禮佈置相處…有時候過於保留自我個性不會是件好事…世界與社會,並不會為誰而轉有些時候,選擇自我…相對的,妳可能會被逐漸遺忘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有一新成屋個人,他非常的熱心幫助別人…從來不要求什麼…只是說,在需要的時候拉他一把就夠了所以在某些時候…他的熱心得到了回應就是別人也是如此的對他。搬家時室內裝潢,總是會有一群人自願的幫忙…身邊當然也有這類型的人…我常在想,我的自我~的確是讓我失 不少~除了對朋友以外的人,常會有事不關己的態度…現在長大再租房子看到身邊那類型的人…總算了解為何他們總是可以得到這麼多…因為她們的善解人意因為她們的熱心助人因為她總是在拉別人一把…相對的也是會回應在她的身上酒店工作…反觀自己總是想到自己快不快樂總是想到有關自己嗎?總是想到若勉強自己,就不要 做反而把自己陷入了一個框裡人也變的狹隘了調整自己…並非失去自我…售屋網而是讓自我更上一層樓!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35ipjn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